老白白不白.

“因为喜欢会介意很多事”
“要是不喜欢就不会生那么多气了”

小情侣(👏

首先


各位


我真的没失踪(捂脸)


只是没灵感而已


这不来了嘛


放心食用



-


许佳琪回来了。


还带着T9的队员。


❄️。


这让吴哲晗很不爽。


“五折~”许佳琪牵着❄️的手,来敲吴哲晗的房门。


“呦~不怕你家那位那个啥吗?”钱蓓婷从房间探出头来,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许佳琪没有理会钱蓓婷,只是笑了笑


“五折~”


“来啦~”吴哲晗本想开门抱许佳琪个满怀,却看到旁边有个“别的”小女生。


尬住了。


钱蓓婷见了这场面,“砰”的一声就把门关上了。


“这也太不是人看的东西了”




“......”吴哲晗的笑容僵住了,看看许佳琪,再瞥了一眼❄️,一副“你什么意思?”的神情。


“那个....我叫孔雪儿,想必你已经知道我了,咳咳,我也知道你,五折吴哲晗对吗?”孔雪儿率先打破这个尴尬的场面。


“有听过我?”你要唠这个我可就不生气了嗷。


“我们厂里每天叫kiki起床都放的美杜莎,然后她和我说她家那位小朋友可是个温柔的大狗狗呢,每天都把你挂在嘴边,我都快烂心里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吴哲晗看向许佳琪,只见许佳琪低着头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
“既然这样那就进来吧!”五折把许佳琪和孔雪儿热情的招待进屋坐了下来。


许佳琪拿着手机给吴哲晗发了条微信。


kiki:

kiki:?


五折:你从哪看的?


kiki:🙂


五折:

五折:我不是,我没有。


五折:要是这样我可能膝盖就不行了。


kiki:好吧原谅你。




此时的❄️:


xql了不起?!🙂🙂🙂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