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白白不白.

“因为喜欢会介意很多事”
“要是不喜欢就不会生那么多气了”

4.435km/s

校园设定


灵感产物


放心食用



-


毒辣的阳光照在操场上,粘腻的汗水顺着下颚滑落下来,喧闹的人群在操场上加油打气,可这些对于莫寒来说,无聊死了。


坐在主席台作为优秀学生代表,莫寒真的无聊透了,不过还好,能看见全校同学什么跑步秀恩爱什么给对象加油打气的样子。


要不是戴萌今天当裁判,她来都不会来。


“请女子100米决赛的成员到检录处,成员名单:吴哲晗 徐子轩 孙芮 赵粤.....”


“这声音.......?”


后来只听说主席台上有个人冲了下来还差点摔跤,后来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


“各就位。”戴萌嘴里叼着哨子,穿着随意的卫衣,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魅到骨子里的气息,谁知道这么好看的女人来学校里当体育老师。


远处传来了哨子声,一群女生奋力奔跑,过了几秒成绩便诞生了。


莫寒站在原地注视着戴萌,看来她pick的好学生吴哲晗拿了不错的名次,开心的像个兴奋的兔子。


不经意间的目光,看见了那个人。


戴萌笑了笑,慢步走向莫寒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顺手递给莫寒一瓶水,手不自觉的放到爱人的肩部,眼神里都是宠溺。


“戴老师注意形象哦。”莫寒拍掉了不乖的手,打开瓶盖,喝了一口水。


“你说要注意形象还喝我的水?”戴萌似乎抓住了莫寒的把柄,滑稽的笑了笑。


“幼稚。”莫寒擦了擦嘴角的水,把瓶子塞回戴萌手里,“懒得理你了混蛋,我回去了,放学记得来找我。”


戴萌没说话,只是叉着腰,无奈的看着傲娇的莫寒走回主席台,其实还蛮远的,但她还是目送莫寒回到了那个位置接着爬在桌子上无聊的翻来覆去。


“哈”戴萌笑出了声。


得了,谈恋爱得谈但饭碗不能丢,回到体育老师的办公室,一开门这冷气扑面而来,好像冰箱一样。


“许老师开空调温度调这么低啊?”戴萌坐到许佳琪旁边,拿起空调遥控器将温度调高点,不然一会儿死掉了。


“热。”许佳琪扶了扶眼镜,白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不翼而飞,一字锁骨暴露在眼中,金丝眼镜若有若无的架在高挺的鼻子上,,这又是哪个小奶狗喜欢的类型?


“嘶.....”戴萌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似的,“你的那个小孩是不是今天去参加100米了啊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家那小孩跑的挺快的,成绩也不错。”


“是吗?”许佳琪好像对着还挺感兴趣的,抬眼注视着戴萌。


“不是叫吴哲晗吗?”


“是啊,叫吴哲晗,S班的。”


“诶许佳琪,你家那小奶狗对你怎么样啊?”戴萌把手肘搭到许佳琪肩上,像极了菜市场看热闹大妈。


“还不错,你家那小孩不是挺优秀的吗,成绩一直不错,对你还挺好的。”


“嗯,挺好的。”


“对了一会儿教师跑步竞赛你参加吗?”


“参加啊,体育老师怎么不参加?”


“行吧,一会儿见。”



戴萌随意的扎了下头发,就这一动作不知道又多了多少迷妹迷弟。


“各就位....”


“跑!”


戴萌“嗖”的一下就冲了出去,管他三七二十一,体育老师的脸面不能丢。


感受汗水滴落下来....


滴在脸颊...


滴在脖颈...


听见了什么...


“戴萌加油啊戴萌!!!戴萌!!!”


冲过终点...


欢呼...


“呼..呼...”戴萌感觉自己真的有点虚。


“诶诶诶?”感受到有一股力量拽着自己在往别处走。



来到了体育器材室。


“呼...你干嘛啊莫寒...”戴萌气喘吁吁的,直接瘫坐在地下。


莫寒拿出一张纸巾,给戴萌擦着汗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
“混蛋明知道会这样还是要参加。”


“我不是体育老师嘛,怎么着也不能让我那群迷妹失望你说对吧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我走了。”


“诶诶诶别走啊我错了老婆”戴萌拽住莫寒的袖子往回拽。


“肉麻”莫寒嘴上这么说,却又红了脸。


“你看你这么关心我,是不是特别爱我?”戴萌一副老色胚的样子。


“哪有关心你啦混蛋!快走啦!”



运动会结束了。


“今天去我家吗?”


“嗯”莫寒应了一声,随后跟着戴萌上了车。


“要系好安全带。”戴萌穿过莫寒把安全带系好。


“那个....”


“戴老师...”


“怎么了这么见外还叫我戴老师?”


“你说我们这样别人会不会....”


戴萌沉默了,她就知道莫寒会这么想,她很在意别人的看法,尽管那看法是在无理取闹。


“没关系的,我们很好,不是吗?”


“嗯....”


“好啦别想了,今晚想吃什么?”


“想吃火锅!!”莫寒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变成了星星眼⭐️。


“走!”



晚饭过后...


“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吧”戴萌擦了擦莫寒嘴上残留的一点点油渍。


“好!”


随后,戴萌带着莫寒来到了一个老式瓦片房子上面。


“你看”


戴萌指着天上的星星,一颗两颗三颗四颗....


“好好看哦。”


戴萌把莫寒抱在怀里,坐在屋顶上。


“老师你知道4.435km/s是什么意思吗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在天文学中,逃脱速度表示物体逃离星球引力的速度,水星的逃离速度是4.435km/s。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但这并不意味着逃离,而我愿意也希望你吸引我轨迹。”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